2013级新干事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10-11 浏览次数:

 

 

随着生物学院学生会2013级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30余名新生加入了学生会的大家庭。为了增强学生会新老成员在今后工作中的默契程度,同时使新干事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会,929日晚,我院学生会在东区一教314教室举行了新干事见面会,大家在游戏之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谊。

为了使新干事见面会更加有趣,秘书处的同学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精心的策划。晚会在“见面握手”游戏开始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新干事们开始跟自己不太熟悉的同学握手,同学们互相握手,互相认识,很快大家就互相熟悉了对方,之后,“数青蛙”的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游戏失败的同学将会被惩罚表演QQ表情,被惩罚的同学表演着风趣的表情,大家的欢笑声充满教室。接下来的“传话”和“你划我猜”游戏,更是精彩纷呈,充满欢笑,分团委孙雪敏老师,13级辅导员赵钺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干事们一同欢笑。

最后,生物学院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刘明德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2013级新干事致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生会的工作更多的是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学生会的未来谱写出一页页华丽的乐章。

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不仅让干事们熟悉彼此,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欢乐,希望各位新干事团结一心,让这个共同的大家庭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