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13级新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3-10-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1012-13日,我院举行13级生物学院新生篮球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欢乐,同时也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与能力。

12日傍晚,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1班与2班最终成为决赛的冠军候选,也使得决赛更加充满悬念,扣人心弦。

13日下午130分,决赛在东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始。一开场,双方就毫不相让,比分一度僵持。场上比分争夺得激烈,场下观众也是满怀期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不断地反超、追平,最终,在下半场,1班的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一举夺冠。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班的同学也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快乐。

与此同时,女生在篮球赛中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传球、投篮,她们灵活矫健的身姿在篮球场上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无论是罚球时的准确命中,还是远投时的运筹帷幄,她们展现出的是力量与智慧相碰撞的运动之美,围观的同学无不被她们的投入所感染,爆发出一阵阵热烈掌声。

篮球赛在颁奖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这场篮球赛,同学们更加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深刻地意识到劳逸结合的重要性,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在农大这所美丽的校园里,放飞青春,收获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