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篮球赛火热开赛 揭幕战我院夺得头筹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1019日晚,西区六院篮球联赛开赛。揭幕战我院对战资环学院,并以35:27夺得首胜。

作为西区少有的大型赛事,西区六院篮球联赛备受期待,比赛还未开始时,场边早已站满了为自己学院加油的同学。比赛开始前,我院篮球健儿们便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热身训练,并练习着投篮动作,经过热身后,队员们热情高涨,纷纷站在球场中间,等待裁判的授球。

授球仪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我院队员士气旺盛,第一分钟9号张艺衡一个中投便拿下比赛第一个进球。资环学院也不甘示弱,两队比分胶着上涨。第一节将结束时,我院防守不慎,资环队投得三分,11:10一分之差,第一节比赛结束。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队员紧张的进行战术讨论,策划下面比赛的打法。经过不断的调整,队员们气势如虹,多次打出“2+1”的好配合。第三节结束后,我院比分遥遥领先对手。最后一节,资环队不甘示弱开始改变战术,以攻代防,几次突破我方防御,并打出两个三分球。我院队长请求暂停,紧急制定方案,注重配合,力求打稳。之后,我院队员积极配合,稳住步伐,最终,以35:27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拿下了此次六院篮球赛的头筹!

赛后,篮球队队长赵胤祺总结:“这次比赛我们队员配合的都很默契,加上赛前及早热身,迅速适应赛场环境,才最终能够取得胜利,我们还会继续训练以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