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院务会研讨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学院召开了院务会,研讨近期工作。会议由巩志忠院长主持,史长丽、刘国琴、何群、张树川、孙德昊、侯云鹏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生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对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研究决定自今年起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同时作为研究生学术年会开放举行,欢迎全体研究生和广大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导师参加,以加强学术交流、规范科学研究、培养创新人才,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为丰富研究生学术年会内容,通过各系推荐或自荐到学院参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研究生,除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外,还需以墙报的形式介绍和展示自己的科研工作及其进展情况。

  会议研究了师资队伍培养建设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加强对青年导师队伍的培养工作,对引进人才要求入职后三年内,须向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年度工作报告,以增进学术交流、接受专家指导,促进工作开展。

  会议还研讨了加强院务公开等其他有关事宜。会议初定院务会以及每年教师职称评定的评审答辩会面向全院开放,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以加强民主监督、促进民主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