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赛顺利结束,我院获得碗级亚军
发布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2013112日,在西区体育场上举办了中国农业大学嘉年华接触式橄榄球赛,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8所学院参加。经过一天的艰苦比赛,我院以24负的成绩名列第六,获得了碗级亚军。

本次出征橄榄球赛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的主体由大二学生组成,几位来自大一学年的同学更是为橄榄球队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因而,这场比赛对于我院的意义,相比于取胜,更在于练兵。

赛程刚刚开始,我院就遇到了劲敌——橄榄球项目的传统强队农学院。然而,在比赛中,我院依然毫不示弱。队员周德金成功突破,抵达达阵线。由于队员们经验不足,我队无论在规则了解、技术运用还是战术配合上都存在着问题。最终实力不敌农院,以2:1的比分惜败。

与信电学院、水院的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应战,无奈还是分别以1:04:0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随后的比赛,对手动物科学院,我队充分发挥了速度优势。队长李晓辉找准空挡、抓住机会,凭借出色的跑动速度和变向能力甩开对方防守队员,触地得分。本场中,他一人得两分,带领球队取得了难得的胜利。

赛后,队长李晓辉说:“这次比赛是对我们学院的新人们的一次锻炼,让每个人看到了自己及整支队伍的不足。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毫不放弃、顽强拼搏。尽管成绩不理想,我们虽败犹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