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飞扬青春
发布日期:2013-09-23 浏览次数:

  
  
  13日上午,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汇演,2013级全体新生结束了为期16天的军训生活。校长柯柄生、党委副书记秦世成、承训部队领导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及副书记出席此次汇报表演。
  十点整,伴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学校及部队的领导依次检阅军训汇演的各个方阵,“同学们辛苦了!”我校校长柯炳生首先在我院方阵前致以亲切慰问,“为农大争光!”我院新生整齐高亢的回答声博得校长的赞赏。随后,军训团各方队以分列式入场,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身着鲜艳军装的国旗班队员组成的方阵踏着标准的正步,庄严地通过了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我院104名新生组成的生物学院方阵。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向前。检阅路途虽然只有短短的数十米,但是大家走得格外认真,饱含着同学们16天的奋斗结果,16天挥洒的汗水。生院学生用自己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毅力,为本次分列式表演开了一个好头。
  随后,校长柯柄生、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以及承训部队领导分别致辞,对新生们为期15天的军训予以总结和肯定。秦副书记提到,将学校教育与军事训练有机结合,同学们既丰富了大学生活又提升各方面素质,收获良多。刘玉清大校从现今国情分析了大学生作为强大后备力量参与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同时也祝愿2013级新生继续发扬优良品质,早日成长为社会的精英,祖国的栋梁。校长柯柄生表示,希望新生们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高昂斗志,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歌唱祖国》高昂激情的歌声中结束。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激动的围着教官,赠予教官饱含心意的礼物,表达着内心的感谢与不舍。16天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生院学子更能再继辉煌,为生院增光,为农大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