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13级迎新暨中秋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生物学院2013级迎新暨中秋晚会在公主楼三层活动室举行。13级辅导员赵钺,分团委孙雪敏、钟源老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歌舞青春的主题曲《Start of Something New》的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学习部为大家献上的情景剧《新生的大学幻想》引发同学们对未来生活无限的向往。随之而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钢琴独奏《月光曲》;女生对唱《明月几时有》;小提琴独奏《晓之车》……引领同学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之余,还不忘献出自己热烈的掌声。

其中两个游戏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七拼八凑”将台上台下的互动、老师同学的合作发挥到极致;猜价格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生活积累,得到了同学的广泛参与。同时,一份份精美的小礼物也让参与的同学收获了快乐。游戏过后,魔术表演、舞蹈《涧花》、以及音乐剧《画壁》等节目更是带新生领略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此外,由新生献上的琵琶、国画表演也让大家见识到后起之秀的风采。

最后,在第19届学生会成员合唱的《笑忘歌》中,晚会落下帷幕。本场晚会除了给每位观众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之外,最大亮点在于利用广受新生欢迎的人人网平台增强了场内场外的有效互动,晚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在时时更新的人人墙上既有对晚会设计的建言献策、又有对各节目的欣赏品评,现场掌声不断,收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晚会期间播放的各宿舍祝福视频也各有特色,彰显个性的同时,又加强了同学们互相的认识,抒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迎新晚会是我们13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相信我们13级生院新生也能在以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实现自己最绚烂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