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25日上午八点,生物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生命科学大楼一楼报告厅开幕。约有500名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并有二十余位各系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何群教授主持,答辩同学用PPT对科研成果作汇报,评委老师对他们提出问题和建议,全体研究生全程认真听讲。

这是一场生物学院人的学术盛宴。会上,答辩同学在作科研成果汇报时充满激情、声音洪亮、讲述完整,他们展示的PPT叙述有逻辑、图片清晰,他们汇报科研成果有依有据,他们展示了生物学院人的科学态度:严谨、勤奋、认真;答辩评委老师对答辩同学的汇报给予了肯定、鼓励并提出问题和建议,答辩同学一一认真回答并欣然接受老师们的建议;其他研究生积极参与听讲,总是提前到场,会场座无虚席,他们还积极做笔记,相信他们的科研思维得到了开拓,科研精神得到了振奋。

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副院长何群、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副书记张树川答辩评委老师、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冯丽华研究生辅导员宋致远以及全体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们及学生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做科研奠定基础。明天大会将继续进行,期待答辩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