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 胡文奇 报道

                                                  胡文奇   摄影

 

  20141123日星期日下午两点,生物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比赛由学生组对抗教师组以团体赛形式分别进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的比赛,最终教师组以4: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经过一段时间的热身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发球、挑高、扣杀、接球。一个个回合的轮换扣紧了观众的心弦,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让观众赞叹不已。据悉,本次参赛的学生组成员都是之前经过比赛胜出的优秀球员,其高超的水准、出色的发挥让观众们领略到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

    纵使同学们技艺高超也不敌老师们的经验丰富。男单比赛中,楼慧强老师以比分2:0的优势战胜谢弘毅,而在男双比赛中王千昊、金辰同学也以0:2的比分败于李继刚老师和孟庆勇老师。女双王筱杰、善文辉,混双田丰、王筱杰也纷纷以1:20:2的比分败给了武晓兰、张学琴老师和楼慧强、武晓兰老师。在女单比赛中,由于参赛的王筱杰与武晓兰老师已连续比赛多次,再加上比赛过于激烈,双方多次为了救球而倒地。在与主办方商量后双方决定比赛将一局定胜负。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王筱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为学生代表队夺得一分。本次比赛教师队以41的大比分获胜。

    不得不说,大一新生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令人惊叹,球赛中的一声声“好球!”就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楼慧强老师也在混双比赛结束后也评价对手“打得好!”“再在大学里好好练练肯定能超过我。”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进行了球技的交流,来了了几场友谊赛。最后参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生物学院师生羽毛球赛至此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