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优秀学风班及优秀团支部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21日,优秀学风班及优秀团支部答辩于生科楼1016顺利进行。生物学院分团委赵钺老师、王颖老师及柏玉胜老师出席了答辩并担任了此次答辩的评委。

  参加优秀学风班答辩的共有生物132,生物133,试验121及生物122四个班级,他们分别就学风情况、班级活动、身心状况、班级形象及综合表现几个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论述,并在评委提问的环节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班级素质。

  随后的优秀团支部答辩中,试验131、生物132、生物133、试验121、生物121、生物122及生物123共七个团支部进行了展示,评委根据其自身运转、思想教育、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及配合学校工作表现共五个部分的情况进行打分。在展示中,各个团支部所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入群众的思想教育等环节都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最后,赵钺老师对此次答辩的情况做出了总结与指导。他提出,第一,各个班级应利用好专业一致人员完整的优势,发展并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体现出各个班级的特色。第二,班级应从科研中来,到生活中去,将学术与文化活动结合起来,在不耽误学业的同时提升班级建设的多元性。

  答辩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院网上公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