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赴圆明园遗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22日上午,我院2014级本科党支部组织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圆明园遗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法国作家雨果曾经这样说过:“在世界的一隅存在着人类的一大奇迹, 这个奇迹就是圆明园。”刚进入园内,大家都被园内美丽的景色所吸引,而当同学们踏入西洋楼遗址时,看到的确是满地的断壁残垣,心情都变得沉重起来。看着曾经如此辉煌繁华的皇家园林如此破败不堪,同学们既有哀叹惋惜,也有愤怒不满。参观路上,同学们表示,我们要勿忘国耻,时刻牢记“保卫祖国,振兴中华的誓言,祖国今天的富强繁荣,与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而这更加使同学们对党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未来,要时刻不忘民族屈辱的历史,甘于承担,勇于奉献,在思想上与行动上统一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