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教学中心组织2013年度第一批本科生能力提高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12月5日上午8:30于教学中心311会议室,教学中心组织进行了2013年度第一批本科生能力提高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项目负责人及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该项目依托于国家基金委“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为生物学院教学中心2013年6月特别设立以青年教师为指导教师的本科生能力提高项目。各位项目负责人在PPT汇报中,详细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培养学生的心得、学生工作进展及取得的相关成果。会上,大家就汇报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教学中心通过,所有立项项目均顺利结题。

   教学中心近期将开展第二批本科生能力提高项目的立项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于2012年申请并获得“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资助,该项目工作重点是对基地优秀本科生进行科研训练和能力培养,鼓励本科生进入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工作。

 

 

教学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