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长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时光飞逝,转眼间同学们即将迎来大学的第一个考试周。为了让大一的同学们摆脱复习时的焦虑和迷茫,更加高效地完成复习,顺利通过考核,1219日晚七点,“学长沙龙”在东区举办,14级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和同学们交流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试验141班辅导员宋宇首先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总体的复习方法建议,和同学们分享如何阅读课本,如何结合PPT复习,如何整理知识网络,而且结合自己身边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勤奋真的可以补拙,只要肯下功夫,努力复习,就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她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复习小贴士,例如可以同宿舍同学之间互考知识点,找一个不认识的“学霸”激励自己。

之后,一位辅导员则详细地为同学们梳理了普通化学的一些重点,以及一些实用的答题技巧。另一位辅导员还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高数复习方法。

虽然时间有限,但是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自己的复习计划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目标。紧张的期末考试临近,希望每位同学高效复习,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