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发展中心】基础课助力计划——帮你学好基础课!
发布日期:2014-12-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19日晚,由生物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基础课助力计划13级遗传篇在旧教189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是11级本科生刘波,曾任生物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的他现已保研至清华大学。

  本次活动以座谈这种比较自由的形式开展的,刘波学长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遗传学的复习备考方法,他建议大家在老师给大家串讲之前先自己看一遍教材或是课件,这样才可以在老师串讲的时候有的放矢。

  在活动期间,12级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莫真学姐也和大家分享了她复习遗传学的方法,并且提醒大家注意考试时仔细审题,不要想当然就开始答题,还有一点就是认真写好平时的小作业,只要写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就可以了。

  活动的最后环节,由在场同学向学长学姐自由提问,问题包罗万象,还涉及到了生化和创新项目的申请等问题,得到了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有很大的收获。

    据悉,生物学院学业发展中心针对期末考试临近,将继续开展基础课助力计划,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科目进行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