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班级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4-12-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1日下午,为集中表彰2014年度各类获奖集体和个人,并为学院各班级提供更多班级建设经验交流平台,生物学院2014年度表彰大会暨班级发展论坛在旧教195举行,各类奖项领奖代表、各班级代表、生物学院学工组马紫威、赵钺、王颖、柏玉胜、陆昱蓉等几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分团委实践部长苏丹主持,马紫威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向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针对临近的期末考试、“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元旦假期活动等近期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预祝同学们平稳安全度过学期剩余时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分别由马紫威老师和赵钺老师宣读了2014年度奖学金和奖优类获奖名单,并由参会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期间邀请了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刘波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他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的经验。

    班级发展论坛部分,邀请本学年校级优秀标兵集体生物133团支部、实验121班,班级建设优秀代表实验131班,校级四星宿舍13#6094宿舍分别进行了班级、宿舍建设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到场的各班级代表踊跃提问,共同探讨班级、宿舍建设的好方法和好经验。

    马紫威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班级和个人能以荣誉和奖励为动力,激发集体和个人争取荣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