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生物学院举办“守护天使”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秋季学期将尽,离开家庭怀抱的我们在农大生院的大家庭中收获了新的伙伴、新的生活。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也让很多同学彼此熟悉。但在班级中,是否还有一些你不太了解的同学呢?“守护天使”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让重新认识一位同学的机会。

  1215-17日,“守护天使”活动在学院大一四个班级中陆续拉开帷幕。通过抽签的方式,每个人会随机分到一位国王,也会拥有一位自己专属的守护天使。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天使会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国王,如写鼓励的、安慰的、祝福的便条、卡片;送水果、零食、纸巾等小礼物;用qq、微信小号与国王联系等,但国王并不知道天使的真实身份。那么,谁是谁的天使,谁又是谁的国王呢?两周之后,答案将会揭晓。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见到那个在精神上给予支持,在物质上给予关怀的天使呢?

  截至目前,“守护天使”活动正在生院14级四个班级火热进行中。无论是天使送来的小礼物,还是一些无微不至的关怀,都会给国王带来一份惊喜,一份感动。很多同学都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希望能顺利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由生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各班心委与班长负责。心理部部长也在策划这次活动时表示,重要的不是活动本身的成功与否,而是让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被关怀的幸福。

  关怀着他人的人是快乐的,被他人关怀的人是幸福的。你为他人付出一份心意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一份温暖。希望这份温暖在生物学院大家庭中传递下去,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