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引进人才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近日,生物学院举办引进人才学术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听取近五年生院引进人才的学术交流汇报。

  学院近五年引进的14名人才进行了交流,交流重点在于入职后的主要研究方向、相关工作进展、研究生培养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今后工作思路等内容。学术委员会成员在听取交流汇报后,对报告人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术交流活动在严谨的学术气氛和融洽的交流讨论中圆满完成,巩志忠院长对引进人才提出新的希望,建议引进人才紧密围绕学科发展与学院特色,形成特色研究工作,围绕研究热点,突出学术创新,放眼国际发展,凸显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科研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生院其他青年教师老师和部分研究生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