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技术》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122日,《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技术》课程组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各位主讲教师及教学辅助人员在认真总结本课程建设以来所取得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了下一年度的教学改革工作重点及未来建设方向,具体包括:进一步梳理课程关键知识点(既包括理论知识点,也包括操作技术要点);制定更加明确细化可操作性强的“实验报告评分标准”,以便研究生助教公正客观的批改实验报告并评定成绩;建立每个实验具体的“助教工作流程”指导研究生助教有序开展工作;着手建设本课程“随堂测试试题库”;重新审定平时成绩评定标准。

      未来本课程将朝着“提高本科生动手能力,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全面掌握,兼顾研究生教学和工作能力培养”的建设方向持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