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轻情意重”女生节男生接连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4-03-10 浏览次数:

37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每年这个时候女生们都会收到各种温馨的祝福,今年生院的男生更是给女生们送出了很多惊喜。

早晨,女生们一到教室就收到了来自男生的节日祝福,在东区大一男生们将系着缤纷小礼物的节日贺卡随机送给自己班里的女生;西区高年级的男生也以班级为单位为女生们购买小礼物,附带卡片上是班里男生对女生们的祝福和印象。试验121班男生为班级每位女生准备了写满祝福的手制卡片,并且亲手送上一盒饼干。左美晴同学举着卡片开心的表示,真的没想到班里的男生可以这么浪漫,给全班女生这么大的感动与惊喜。午饭时间,男生们主动提出为女生们排队买饭,班里的同学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吃饭,很多平时不太熟的男女生也借此机会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

然而,最最欣喜的还是在晚上,女生们一回到宿舍,就收到了来自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为女生们准备的节日问候,之前在人人网和微信上发布的宿舍合照,被做成一张张精美的日历海报,张贴在宿舍门上。女生都纷纷表示,虽然女生节收到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礼物,但在这其中的感动与友情是弥足珍贵的。能够感受到生物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爱。

在女生节的系列活动中,女生们都收获了感动,男生们也收获了快乐,最重要的是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让生活和学习更加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