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122班于圆明园举办“多彩青春,放飞梦想”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在柳絮纷飞的春日里,为响应学院分团委的号召,生物122班于413日在圆明园举办了主题为“多彩青春,放飞梦想”的班级活动。全班同学以高度热情积极筹备、踊跃参与,整个活动充满了庄严又不失轻松的气氛。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欢乐、也收获了友谊。

  下午13时许,同学们乘车抵达圆明园。大家首先来到西洋楼遗址参观并在标志性建筑大水法前合影留念。看到眼前虽然残破但却仍能令人感到宏伟气势的遗址,想象这“万园之园”昔日的盛况,进而联想到近年来流落海外的鼠首兔首的回归,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国家强盛才能受到世人的重视和尊重。

  随后,同学们在一起讨论关于生物化学课上的小组报告问题。在大家的积极思考中,一个可行的准备方案和分工计划很快就成型了。

  讨论结束后,全班同学在一起做的三个游戏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三个经组织者精心设计的游戏,都是要靠同学间的合作才能完成的;不但简单有趣,而且还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间的感情。受繁重的课业压力和雾霾天气的困扰,大家能够在一起进行户外活动的机会并不多,这次活动大家都很好地放松了身心,欢声笑语始终飘荡在公园的上空。

  伴着缓缓降下的夜幕,活动在轻松欢快中结束。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大家都很开心,并决定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