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生物学联赛农大赛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肖霄队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教学中心

       

     

                                                                                (图文由教学中心 苏俊 提供)

       由我校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生物)学院承办的首届首都高校生物学联赛之生物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生物学院的肖霄等5人荣获农大赛区知识竞赛一等奖。

  生物学知识竞赛由上述高校组成的“生物学联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各校自主举办。我校生物学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于410日在西区排球场和东区奥运场馆西侧分别进行,采取现场作答统一回收试卷的形式,吸引全校近千名学生参与,并从中遴选出成绩排名前40名的本科生入围决赛。决赛以团队为单位,每队5人,于 419日下午在和园四层就业培训大厅进行奖次角逐。决赛借助电子抢答器设备通过新颖有趣的抢答形式进行,寓赛于乐,让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互相切磋。最终,来自生院11级的肖霄等5人小队荣获一等奖,来自农院的谭煌小队、生院李郅小队、生院邓善俊小队荣获二等奖,王珏队获鼓励奖。

  联赛的知识竞赛告一段落,目前还有实验技能大赛、奇思妙想大征集等竞赛还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