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啦啦队举行换届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近日,生院啦啦队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换届。本次换届仪式由啦啦队现任队长肖霄主持。参与人员有第一任队长许辰琪,现任啦啦队副队长张心怡,以及大一8名啦啦队成员颜克悦、杨业昕、郭倩瑜、刘锦星、杨雅琪、李青青、龚中彦和饶蝶。

  首先,现任队长肖霄简单回顾了啦啦队的发展历程,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生院啦啦队成立于20129月,成立之初队内成员仅有5名,但在分团委老师、学生会各部门的关心下,以及队内成员的努力下,生院啦啦队迅速发展起来。2013年校春季运动会,生院啦啦队和烟院啦啦队被选中成为仅有的两支在闭幕式上为全校师生表演的队伍。20139月,啦啦队成立一年之后,新招进了813级新生,为啦啦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201310月新生运动会,生院啦啦队派出了9人队伍,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震撼亮相。也为全校师生展现了生院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院啦啦队走过了一年半的历程,经历了两任队长,今天也将迎来它新的领导者。

  接着经大家投票,选出了生院啦啦队第三任队长——试验121班的张心怡同学;副队长——试验131班的杨业昕同学。之后啦啦队第一任队长许辰琪对整支队伍的发展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啦啦队的未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两位新当选的同学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于啦啦队未来的发展,新任队长张心怡同学说,即将迎来新的运动季,啦啦队也会有多个表演任务,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一同努力,在春季运动会中再次突破自己表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啦啦操大赛能相比去年获得更好的成绩。杨业昕同学则表示,将全力以赴辅助队长工作,让啦啦队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