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学系列课程教学成员就植物学实验内容及材料进行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4-04-09 浏览次数:

  201444日,植物学系列课程任课教师和实验员就植物学课程实验内容及材料进行教学研讨,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教授、植物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长韩玉珍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了达到良好的实验教学效果和合理使用实验经费,与会教师对植物学实验内容和材料进行了逐项详细梳理,就材料的选择、数量、购买及预算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植物学与植物生物学教师及实验员充分交流了经验,对使用的实验材料的种类、数量达成了一致看法,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避免重复、浪费。同时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作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理顺了主讲教师和实验员的工作关系,保证了大家能够身心愉快的进行工作。

  会上刘国琴老师和韩玉珍老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刘国琴老师还介绍了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上好课,做好教研工作,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