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69日晚7点,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东校区二教108教室顺利举行,分团委赵钺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几位小队长提早到达教室进行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在分团委赵老师说明了会议要求及评比规则之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共有9个小队参加了答辩。每个小队有3分钟的展示时间和2分钟的提问时间。每个队的实践内容各具特色,且覆盖面很广,包括动物行为学、单一植物的生长习性、生态恢复和海洋生态等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每个小队都准备的相当充分,在规定时间内说清了项目的实践意义和内容,有些队还详细的说明了自己的提前规划好的团队建设和行程安排,体现了对实践活动极大的热情。在每个小队的答辩环节中,赵老师针对各个小队的投标书提出了修改意见,不断地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社会实践部部长朱芮葆同学也根据大家的实践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与小队长和队员们认真的讨论实践活动的可行性与合理性。

  答辩环节结束,赵老师为此次活动作出总结:他根据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结合大家此次的实践内容,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且提出社会实践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再次强调了“安全第一”的活动原则并预祝各个小队获得有价值的资料,社会实践课题能够顺利开展,获得成功。

    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于暑假开始陆续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