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院·故事"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学生记者 田宇芳报道

   

    

                                     学生记者 胡文奇 摄影

    我们每一个人,皆是演员,在这四年里,演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戏。

  日渐黄昏,灯光乍起,今天我们坐在这里,一起瞧一瞧我们的曾经。

  那是我们绚丽的青春,那是属于我们的那场戏。

  611日晚,以“生院·故事”为主题的大四毕业冷餐晚会在西区旧排球场举行。

  晚会由“生院·智慧”、“生院·活力”、“生院·奋斗”、“生院·温情”四个篇章组成,点滴回顾大学四年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轻松温情。

  六点半的日头尚早,但已有金色光辉。红地毯铺陈,主角是我们的大四全员。我们青春的每一步,都似这般骄傲地走在红毯上。它延伸了我们的过去和未来,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随后大四学生在幕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印章,入场落座。座位旁有各色水果,大家一边吃,一边与好友嬉笑怒骂。

  光束渐聚,姜青宏同学演唱的《我要飞》点燃了全场,大家熟悉的主持人走上台前,晚会正式开始。

  刘国琴老师寄以致辞,讲述了5号楼及“小猪”的故事,话语平淡温情,言明毕业不是结束。紧密接合的是“写给未来自己的信”环节。这是一个小小的时空慢递,大家的今日所想所思,会在金秋十月寄到大家手中。

  第一篇章:生院·智慧

  说到智慧,便有请各位大学霸上场。学霸们的GPA是一样的高,但是性格谈吐却是各有千秋,令人莞尔。之后的“我是学霸”游戏,守擂打擂不亦乐乎。问题问的是千奇百怪,而各位同学的广泛涉猎也着实令人佩服。

  第二篇章:生院·活力

  各方才艺,大大比拼。

  若说最有活力者,运动场上的体育健将们自认当之无愧,一二三四齐齐上场,皆是潇洒少年。灯光一转,舞者上台,姿态万千。未言一字,却更有力量地诠释了活力的意义。小辈不服,大一学弟金辰同学笛子独奏《梦里水乡》,令听者心醉。最后赵玥一曲《追梦人》,带给大家三毛的天涯路,予以共勉。

  第三篇章:生院·奋斗

  “小花说事”,做客的是生院创业典范“一天一果”。最难忘的一天是创业的每一天;每日忙碌深夜却又有无限的热情明天继续加油;破自行车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和共同实现梦想的兄弟。小小老板们,人虽猥琐,话却真诚。

  那是他们的奋斗路。

  第四篇章:生院·温情

  你们是否还记得时时微笑的巩院长?是否还记得温厚亲切的孙老师?是否还记得忙忙碌碌的黄老师?是否还记得大一动生植生的任课老师?又是否还记得夏奶奶的黑名册?大家都记得,老师们也都记得,那是多么珍贵的回忆。

  而今年的“生院之最”又花落谁家?“最学术”、“最猥琐”、“最萌”、“最汉子”,现场的呼声代表了一切。

  穿插全场的三次BINGO抽奖,奖品丰厚,亦牵动人心。

  灯光暗了,人散了。

  年岁长了,毕业了。

  不管你们今后在何方,这里都有惦念你们的人。

  中国农业大学是你们的家,常回家坐一坐。

  该晚会由生物学院学生会主办,由“一天一果”大力赞助。感谢巩志忠院长、史长丽书记、孙德昊副院长、刘国琴等老师的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