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技术》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6月13日上午,《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技术》课程组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课程总结讨论会。讨论由课程负责人于静娟主持,与会成员重点讨论了课程教学改革和对本学年课程教学总结。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提出下一学年工作重点,通过优化存储条件等方法提高实验材料质量的稳定性,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档案建设,配合教学中心教学改革活动建立更加完备具体的课程档案,进一步挖掘课程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培养水平。

  《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技术》课程历来保持着不断沟通研讨逐步建设提高的传统,每次开课前会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统一课程内容和形式;期末结课深入总结成果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建设方向,确保课程精益求精不断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