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4-06-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学生记者 田宇芳 报道

   

  

                         学生记者 胡文奇 田宇芳 摄影

     2014620日,生物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中隆重举行。

  典礼由生物学院副院长孙德昊主持,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副院长刘国琴、教授李大伟、叶德、楼慧强,以及2014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

  经生物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报校学位委员会审批,决定授予生物学院2014届杨佳莹等130名应届毕业生 “理学学士”学位,授予高坦等2名应届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

  早十点, 132名应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准时入场,在孙德昊老师的主持下,仪式正式开始。垂布流苏,四年求索,这是成长的仪式。

  首先由生物学院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教授宣读2014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生物学院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22位,北京地区高校优秀毕业生7位,获校级百篇优秀论文学生5位。祝贺大家。

  之后毕业生代表杨佳莹同学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回顾四年来的成长,感谢师友,展望未来。

  在校生代表雷博同学发言,带来全校在校生祝福。学长学姐的青春未曾虚度,未来远行,祝愿。

  仪式渐进,巩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坚持生物学院勤奋、自强、正德厚生的精神,奋发努力,奋斗终身。紧接着,由巩志忠教授、刘国琴教授、李大伟教授、叶德教授、楼慧强教授五位教授上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一步一行,学院知晓大家的努力;接过证书,学生知道老师的祝福。

  最后,典礼在中国农业大学的校歌声中结束,毕业生在欢快与怀念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四年来,路漫漫,且行且止,上下求索,终是走过。

  一纸证书,万千祝福,未来的路还在等你。

  望牢记院训:正德 厚生 生生 不息

  逍遥游,今将图南。万里鹏程,任意自如。

  祝愿大家年华似锦,不忘初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