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生物学院完成2013级本科生宿舍东迁西工作
发布日期:2014-07-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7月8日,根据学校后勤基建处宿管中心统一安排,生物学院2013级本科生宿舍东迁西工作顺利完成,2013级所有本科生顺利入住西区宿舍。 

      中午11点,根据2013级辅导员赵钺老师的安排,全体13级本科生将自己的物品包装整齐从原宿舍搬到指定位置,下午一点三十分,装运货物的搬家车准时停在指定地点,近140人超过500件行李被整齐的装进货车内,所有学生乘坐校车前往西区。这是一段不远的路程,却也是一段难忘的路程。东西校区的跨越,处处彰显着生院同学们的勤劳和团结,作为13级本科生这一年里成长的最终见证者,陪伴着他们走向新的生活。大包小包的行李,凸显的是他们的团结与合作。几乎每个男生都汗流浃背,但是他们分工明确,将一件又一件的行李搬运上楼。大包小包的行李装载的是生院同学的生活——行李整理有致,相比一年前入学时多由父母协助,他们变得更加独立和成熟;从行李中也足以见得同学们平时生活的丰富,从男生的球拍滑板乃至独轮车,再到女生们格式各样的玩具熊,生院同学不仅仅是学霸,我们更懂得如何活的更加精彩!大包小包的行李,装载的是生院同学的知识——搬行李的过程中,最重的莫过于装书的箱子,同学们开玩笑说,知识是沉甸甸的。这些沉甸甸的书,是他们一年来知识的积攒,同样是他们成长的印记。难忘的搬迁,很累,却很温暖。

      入住后的全体同学将利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整理宿舍并熟悉西区生活,同时将迎来未来为期两周的暑期野外实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