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植物系列课程团队进行本学期教学总结及新学期任务部署
发布日期:2014-07-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626日下午三点在教学中心311会议室植物系列课程团队在团队长韩玉珍教授的召集下植物学、细胞生物学以及植物生理学十多位参与一线教学的老师就本科教学、教案的设计、教学项目的申请以及全学年助教的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署。在本科教学方面,督促全体与会教师注意教学对象和教学内容的协调、课堂纪律和课堂教学效果的保证;同时,教案的撰写也是保证教学效果和设计教学内容的一个关键,希望每一位教师都拥有一份赋有个性而实用的教学规划与设计;针对今年教学方面的改革,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积极申请和参与教学类项目。由于学院要求每一位2013年入学的直博生或转博生或博士生都需要有一段80学时的助教经历,因此就这方面作了简短的知会和动员。

  对于春季学期的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秋季学期的任务进行了布署,希望年终时大家都有一个好收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