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9-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1日上午,生物学院2014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分党委副书记孙德昊老师、学工组全体专职辅导员、2014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工组马紫威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并就综合测评体系和资助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就一年级新生的相关工作中新生入学适应、学习成绩落差、家庭经济贫困等班主任及辅导员需关注的方面重点进行了分析和强调。随后一年级工作组负责人柏玉胜就迎新具体工作和军训期间的相关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解答了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孙德昊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班主任要了解学校及学院最新的相关政策,了解并熟悉本班同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特殊同学进行重点关注,以便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2014级迎新工作将于92日正式开始,学院新生工作组将陆续开展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