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连芳老师当选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李连芳副教和工学院谭彧教授当选。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4〕161号)的要求,我校组织了北京市教学名师奖的遴选工作。经各学院申报和学校评选,北京市教委组织的资格审查、现场观摩教学、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严格审定后,校生物学院李连芳副教授,获得相关学科专家的认可,当选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为了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教学水平高,注重教学改革与探索,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连芳老师具有很高的教学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主动承担本科生基础课教学任务,长期活跃在本科教学一线,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对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老师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