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你好!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2日,2014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我校东校区顺利展开。虽然一早就开始下雨,但是丝没有影响迎新工作。截止晚上8时,已经有逾60新生报到注册。

    生物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对迎接新同学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学生会以及分团委一早就在生院新生报到处布置场地,准备迎新工作。同去年一样,学校使用了电子报名系统。志愿者们首先要引导新生们在系统登记处进行报到,进行身份信息的核实。这样减少了新生注册用时,为新同学提供了便利。接下来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熟悉校园,购买生活必需品,收拾宿舍等。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给新生们介绍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新生们感到“很温馨。不少新生在2014级新生群中都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的谢意!
    我院迎新工作将在9月3日继续开展,敬请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