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学促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 田宇芳 报道

                                                    胡文奇 摄影

  923日下午2点,第四届学促会第一次会议在生物学院教学中心311会议室顺利召开。生物学院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孙德昊老师,教学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吴晓岚、王娜老师及第四届学促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孙德昊老师的幽默主持下召开。孙老师依次介绍了与会老师,接着宣布了第四届学促会名单。本届学促会中,有大四级的“元老”,也有14级的新生,主力军则是1213级的各位同学。

  随后刘国琴老师予以致辞。刘老师对学促会建立以来各成员为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刘老师说,在过去的三年里学促会做过许多工作,例如各调研情况的汇报、每期学报的刊发等,都给予了教学中心老师们启发性的建议。刘老师还特意强调了学促会的桥梁作用,并期望学促会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之后学促会主席杨明轩对上届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以往做得不好的方面提出了改进方法。例如处理调查问卷过程中面临的工作脱节问题,杨明轩提出由调研组单组负责以提高效率。“由下而上,全面了解学生。”杨明轩如是说。接着学促会各分组组长发言,提出问题,讨论解决方法。

  会议期间,刘国琴老师就学报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关切询问学促会的工作对成员学业的影响,同学们积极回答。

  最后孙德昊老师致辞并解释学促会组织条例及新综测加分政策,总结上学年学促会工作,并进行了本学年的课程调研培训。他提出学促会有什么需要,若是合理得当,学院都会支持,要敢于去实施新点子。

  生物学院学促会是生院师生沟通的桥梁,在其成立的三年里,学促会在生院教学工作中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祝愿学促会在今后会发展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