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普生课程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4-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9月9日上午,普生课程教学团队召开了课前教学研讨会。确立了本学期教学的基本框架,统一了教学进度和基本内容,鉴于普生课程教学对象的特殊性以及历史问题,大家达成一致意见:在遵循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可适当进行调整。

  此外,还就实验教学的安排做了进一步研讨。康友敏老师表示,现行的实验教学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将在今后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张军老师认为,实验课教学内容的安排需要考虑到大学与中学的衔接问题,还需要不断对各教学环节进行优化。李连芳老师通报了“生物研习社”QQ群平台建设以及运行情况。

  最后,与会教师决心做好下一阶段教学改革工作,力争3-5年时间,将普生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团队。在领导和热心教师的关怀和帮助下,通过课程建设和教改实践,积极团结各兄弟院校,利用各种媒介,逐步构建起校际间生物学基础课程教研和资源共享综合平台,促进经验交流,提高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