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发展中心】基础课助力计划——帮你学好基础课!
发布日期:2015-0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113日晚,由生物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基础课助力计划在新教2210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13级学生更好地进行概率与数理统计课程的备考,邀请到的主讲人是11级本科生郭紫航,其曾在概统考试中得到97分的高分,而郭紫航作为过来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郭紫航首先逐章为大家梳理了概统课程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历年考试的重点难点对各部分内容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其化繁为简的总结对于同学们高效的复习备考意义颇深。

  接着,郭紫航又具体依据往年真题进行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讲解,她将一些考试中的易错点和典型题型都一一标示出来更加便于同学们的掌握,同时她也结合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对考试的方向给出了大致的估计。可以看出其细致认真的讲解是建立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之上的,而同学们也表示这些定睛式的提醒十分受用。

  活动的最后环节为提问环节,有在场同学向郭紫航自由提问,而问题也不仅局限于考试,同学们所提出的关于选课、实验等等问题都得到了郭紫航的耐心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鼓掌来表示对郭紫航的感谢。

    在此祝愿生物学院的同学们在考试中顺利发挥,创造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