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院庆30周年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在迎接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生物学院将迎来30年华诞。123日上午,生物学院召开校庆110周年暨院庆30周年专题会议,特邀学院老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校、院庆筹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主持。

  史长丽书记介绍了校、院庆活动的总体思路。她指出,生物学院自1984年12月成立,走过了三十年的建设历程,学院决定,本着“务实节俭、重在交流”的原则,结合学校建校110周年校庆,开展生物学院30年院庆系列活动,全面回顾学院办学历程,挖掘优良文化,传承优良传统,总结办学经验,展现办学成就,丰富办学理念,推动学院发展。关于院庆3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学院初步拟定了方案框架,拟开展包括院庆征文、收集老照片编制院庆30年纪念册、宣传学院办学成就、开展系列交流活动、建立校友联络簿等在内的系列纪念活动。

  学院首任书记蒋宝山先生,历任老院长陈永福、毛炎麟、敖光明先生,杨世杰、颜耀祖、汪矛先生,以及顾桂芬、梁鸿秋、张蜀秋、刘淑兰、林书康、马玉贞、赵武玲老师等先后发言,对生物学院的建院背景和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筹备工作的安排、活动主题、宣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史长丽书记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讲到,老一辈农大人、生院人的崇高师德风范和爱校、爱院情怀令人感动,学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借建校110周年及建院3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深挖生院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激励全体师生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