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会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2829日,我院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各年级班主任会。会议由学生事务管理科马紫威主持,我院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宋致远、王颖、柏玉胜、陆昱蓉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包括学生学业情况,上一学年成绩,学业奖学金的参评情况,困难认定工作等,并对将开展的助学金评定工作作出说明。接着,会议针对重点学生的问题展开讨论。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就业工作的有关进展和重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即将开展的工作作出说明,并将从学生中了解到的情况和想法向各班主任进行反馈。马紫威特别提醒各班主任,近期已有多名同学接到假冒学校老师的行骗电话,希望老师在各班内强化同学们的防范意识,避免遭受财产损失。

最后,会议讨论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班主任各抒己见与辅导员深入交流,针对学生的现状以及需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若干建议。

据悉,我院班主任会已逐步实现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