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5-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 赵杰)

 

1031日晚7点,我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东区一教315举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表演展示与评比,生物153班、生技152班联盟的“那一刻”和试验151班的“走着走着就散了”被推选进入校级比赛,同时也产生了最佳男女主角等6个最佳个人奖项。

参与本次比赛评审的评委有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郑莹老师,辅导员柏玉胜老师、陆昱蓉老师,以及14级的刘雅茜、完颜雨倩同学。

参赛同学们以“大学生活的内心感悟”或“感情生活(爱情、友情、亲情)的心灵体验”为主题,按班级顺序分别表演了“夕舞”(生物151班)、“蓦然回首,如若初见”(生物152班)、“那一刻”(生物153和生技152联盟)、“走着走着就散了”(试验151班),以独到的视角和方式表现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思考。

经过评委的讨论评定,最终推选生物153和生技152联盟、试验151班的心理剧进入接下来的校级比赛,试验151班的彭玺和徐姿分别被评为最佳男女主角,试验151班的赵竹楠和生物153班的卢人嘉分别被评为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由生物152班的刘杰获得,生物151班的王思佳则被评为最佳导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