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新生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7日,我院新生辩论赛初赛开赛,各班级针对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辩论队正副队长和14级最佳辩手作为评委对辩论进行点评。

赛前,参赛辩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辩论时据理力争,信心十足,擅于抓住对手的逻辑矛盾。双方针锋相对,均提出相关事实和数据佐证自己的观点。场上观众也受到了辩友们的鼓舞,场上气氛热烈非凡。

赛后,评委对辩手们进行了点评。评委提出的辩论礼仪、提问技巧方面的改进措施使辩手们受益匪浅。而“辩论要说服的不是对方辩手,而是评委和观众”的观点,更是引起了场上观众的热烈讨论。

最终,生物151班、生物153班和生技152班两支队伍赢得了辩论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据悉决赛将于1114日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