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举办男生节“光棍良辰大穿越”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字 高旭; 摄影 张建琴

 

118日晚上,由学生会主办的男生节活动“光棍良辰大穿越”在东区一教303举行。

活动主持人由王正铎、张芸苓同学担任,王姜庆榕、邵琦、周茂霖、张文婷等同学担任本次活动情感顾问。数十名同学分别作为男女嘉宾。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激昂,积极参加活动并为场上同学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男生之最、良辰大穿越和小游戏环节。7点一到,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4名顾问,并主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体内容及主旨,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首先揭晓了女生们评选出来的“最男神”“最逗比”“最暖男”“最中二”“最软萌”等5项男生之最,并由“最男神”陶俣寰发表获奖感言。由此引出下一部分内容——良辰大穿越。本部分规则基本与《非诚勿扰》节目类似,即众位女嘉宾与一一登场的男嘉宾交流,并最终表达对男嘉宾的看法。

小游戏是观众和场上嘉宾均可参与的环节,包括“推手游戏”、“男左女右”以及“你是我的眼”三种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都获得了不同的小奖品。

活动负责同学表示,本次男生节将穿越、叶良辰等流行元素、非诚勿扰主题活动和丰富有趣的小游戏结合,让大家在搞怪娱乐中度过一个轻松的夜晚,点缀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