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15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开班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党情、学习党的理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20151114日,由我院和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在东区开班。我院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第一堂课由我校思政学院唐运新老师开讲,主要内容为“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唐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唐老师以自身为例,通过讲述自己年轻求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实现中国梦中追求个人梦想。

课上,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与老师积极互动。通过第一堂党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了解国家,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