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张子丁教授做客“巩院的午餐”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 赵杰 报道

 

1113日中午,“巩院的午餐”活动在西区生科楼1016举办。巩志忠院长、张子丁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作出解答,提出建议。

巩院长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要广泛地了解科学的热点,开阔视野,避免局限于单一的方面。他强调读书时一定要多记录、多思考,多问几个为什么。巩院长反复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点。

张子丁教授曾在瑞典雀巢公司研究中心任职,兴趣是生物信息研究。同学们向张教授请教了生物信息学的研究内容、对研究人员的要求,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张教授结合实例耐心详细地作出了解答。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