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举办“天尝地酒”酿酒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14日晚七点整,由生物学院分团委主办的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文化节之“天尝地酒”酿酒大赛宣讲会在生科楼1016召开。本次宣讲会各小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伊始,科创部部长李青青为各参赛小队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制,并就此次比赛的赛程、注意事项、评分标准等细节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同时,以葡萄酒为例,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酿酒的基本流程,展现了酿酒大会的风采。

  在此之后,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两位在上届酿酒比赛中取得了优异表现的同学介绍经验。两位同学都就自身酿酒的经验与体会具体讲述了酿酒的过程。她们详细的总结了酿酒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与可能用到的技巧。在介绍往届的创意时,各小组打开思路,激烈讨论。在此期间大家纷纷提出了问题,在学姐们耐心细致的指导下,各参赛小组对酿酒的过程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落下帷幕。在此,预祝各小队,大开脑洞,发挥出自己无穷的想象力,在最终的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生物学院分团委科创部

                                                                                                                                      20151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