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本科2014、2015级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1030日,我院2014、2015级联合党支部同学赴东城区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

一大早,支部同学在卢家灿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天安门广场,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瞻仰了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随后,支部同学参观了毛泽东纪念室。纪念室陈列的大量照片、文献和实物,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毛泽东同志探索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深切体会了峥嵘岁月里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不朽风采。

此次参观活动对支部全体同学来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灵魂的洗礼。党员们对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同时,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同志们也在集体活动中增强了友谊,使支部更具凝聚力与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