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近日,我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在西区农学279教室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老师、学院就业工作组成员、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郭立群老师主要介绍了全国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学校的就业情况和相关政策,他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综合能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并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宋致远老师用数据、图表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去向,并建议毕业生们及早准备,抓住机会。柏玉胜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的相关事宜,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办理好户口、档案转移手续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15届的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是谢剑波、彭金、赵艺,分享自己就业过程中的经验体会。现就职于北京林业大学的谢剑波分享了他工作以来的感受,并在招聘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建议。彭金在默沙东任销售的职务,他介绍了自己求职的经历,并围绕资源、选择提出了看法。赵艺即将出国做博后,她用对比的方法分享了自己做出选择的思路,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三位学长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院举办就业交流会,意在帮助毕业生们认清现今的就业形势,促使毕业生拟定自己的毕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把握住机会,即刻执行。伴着热烈的掌声,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