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野外实习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字:赵杰 摄影:赵杰 曾叶雅

 

    近日,由我校生物学院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生物学院(生科院)联合举办的“生物学野外实习交流会”在西校区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上展出了各校野外实践的优秀摄影作品和墙报,各校优秀小组进行了课题汇报并由评审老师评选出“优秀报告人”和“优秀论文”等奖项。

    交流会分为上下半场两部分。上半场为汇报环节,在生物学院党委史长丽书记和清华大学张贵友教授的致辞之后,各校代表小组依序进行为时7分钟的课题汇报和3分钟的问题解答。每完成三组评委进行一次点评。中场休息期间全体老师进行各奖项的评审打分,并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下半场为颁奖环节,颁发并表彰本年度优秀摄影照片奖(动物组:北京林业大学,植物组:北京大学)、优秀墙报奖(动物组:北京大学,植物组: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报告人奖(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的代表小组获得了优秀论文和优秀课题汇报奖。最后北京师范大学张雁云教授对大会作出了总结。

    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老师,野外实习指导教师周波老师、王宝青老师、孟雷老师、刘朝辉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还邀请到了北京大学的李晟老师、贺新强老师和孟世勇老师,清华大学的张贵友老师、谢丽萍老师,北京林业大学的张柏林老师、韩莹莹老师、刘忠华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的刘全儒老师、张雁云老师以及首都师范大学的顾磊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