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举办一年级班长、支书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1031日下午四点,一年级班长、支书培训交流会在东区研楼举行,本次交流会以帮助新生班干部详细了解班级建设的主要工作和怎样开展活动为目的,生物132支部前任支书翟硕、试验141班长刘雅茜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翟硕向班长、支书们介绍了什么是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的意义以及团日活动的内容。并区分了班级活动和团日活动。接下来,翟硕向大家展示了她主办的团日活动答辩ppt,并作了详细解释。15级的班长、支书都听的非常投入并做了笔记。

   在翟硕分享完后,15级的班长、支书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比如难以凑齐整个班的同学举办活动,班委成员工作不配合等等。翟硕学姐建议班干部们多举办活动,多征询同学意见,在越来越多的磨合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分配工作时要有原则和规矩,加强班委积极参与工作的意识。

   最后刘雅茜向各位班长、支书分享了往届优秀班干部提供的对班级管理和建设的一些建议,新生班长、支书表示很受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