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字:高旭  摄影:龚开 张建琴

 

1129日,学生会主办的2015年师生羽毛球赛在东区体育馆开幕。

上午10点开始进行学生比赛,本次比赛不论年级,大一到大三所有参赛同学混合抽签以淘汰赛制来进行比赛,所有参赛人员都有奖励。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对战,分别产生了男子、女子组的冠亚军。之后选手们经过中午的休整,迎来了下午2点开始的师生赛。

下午2点,进场就可看到老师们在热火朝天地自由组队热身准备。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也都纷纷到场。下午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单打、双打比赛,老师们的总体实力占了绝对优势。“我们的老师们水平都太高了,像我们这种一般水平的同学完全和老师打不上回合”,高年级同学说。之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又进行了比较势均力敌的组合战,令在场观众热血沸腾,引起一阵阵欢呼。

比赛进行到下午四点结束。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与老师们互动了解的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