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生机勃勃,资采万千”先锋读书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党组织1128日晚,我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与资环学院2014级党支部联合举办“生机勃勃,资采万千”先锋读书会活动。读书会由“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和读书分享会两部分组成,两支部共计3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分组进行,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等时事政治等。各小组都积极踊跃,做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个个信心百倍,势在必得。选手们更是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小组。

在随后的读书分享胡环节,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并从不同的角度说明了推荐理由和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分享的不仅是阅读的感想、触动心灵的箴言妙语,还把所读的书籍与自己的工作联系起来,学以致用,推动了工作的开展。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为全体党员打开了阅读之门。

    活动最后,两支部书记总结道,通过这次读书会,大家要认识到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还应拓展学习范围,只有拥有过硬的知识储备和深刻的文化修养,才能真正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表示,希望以后加强学院党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