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生物学院分团委举办秋季学期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19日,生物学院分团委团日活动评优答辩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分团委陆昱蓉、柏玉胜、王颖、陈代涛老师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各团支部代表分别就活动策划、活动内容、活动意义等几个方面对其团日活动进行了介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其特有的创新力。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共话校史情,同圆中国梦”作为主题,151413级分别围绕“立志·使命”、“笃学·践行”“见知·磨砺”三个专题展开。各团支部结合各班实际情况,通过合理的组织安排,均完成了本次团日活动。有参观农大校史馆的,也有参观与生物发展相关的公司机构的,他们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亲爱的母校,了解所学的专业,从而培养一种热爱学校、热爱所学专业的情怀,更有的班级别出心裁地举办了关于农大、关于生物的知识竞赛,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有的班级举办了一些与学习相关的研讨会,贴近学生学习生活,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好评。还有的班级举办了一些长期的活动,如21天习惯养成、组织早起自习等,让这些活动充分的融入同学们的生活中,也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正值农大110年校庆,各团支部也纷纷进行了一系列的向母校献礼的活动。在各班介绍结束后,到场评委和团支部代表对一些活动介绍进行了提问,并且对每一个团支部进行了评分。

  这些团日活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这也足以体现了同学们在准备活动时的尽心尽力,充分体现了每个团支部的集体智慧。最后,陆昱蓉老师在总结点评时表示,团日活动做的很丰富,很精彩,同时也指出了这一次答辩中表现出来不足之处,并且表示希望长期活动可以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团日活动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